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
[ 索引号 ] 11500000MB15895317/2022-0000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科技、教育 [ 体裁分类 ] 公选公招
[ 发布机构 ] 市科技局
[ 成文日期 ] 2021-11-17 [ 发布日期 ] 2022-01-29
[ 索引号 ] 11500000MB15895317/2022-0000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科技、教育
[ 体裁分类 ] 公选公招
[ 发布机构 ] 市科技局
[ 成文日期 ] 2021-11-17
[ 发布日期 ] 2022-01-29

关于市科技局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宜的公告

日期:2022-01-29

根据市委组织部《2021年度重庆市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我局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查询遴选笔试成绩信息,显示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环节的考生。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9:00-18:00。

三、资格审查地点

重庆市渝北区新溉大道2号(生产力大厦10楼1011办公室)。

四、资格审查方式及内容

进入资格审查的人员,持《2021年度重庆市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网上报名通过后的报名信息表、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表中“其他条件”栏要求的相应工作经历和能力证明材料。

证明材料具体如下:

1.报考文秘岗的考生,需要提供由工作单位出具的“具有4年及以上区县党委或政府办公室、研究室、组织部工作经历”的工作证明并加盖单位鲜章,以及近三年撰写、发表、获奖的重要文稿材料。

2.报考科技创新管理岗的考生,需要提供由工作单位出具的“具有3年及以上区县党政机关工作经历”的工作证明并加盖单位鲜章。

3.报考国际合作管理岗的考生,需要提供“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或通过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英语二级口译、笔译翻译),或雅思7分及以上,或新托福80分及以上”的证书、成绩单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五、有关要求

1.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遴选后续环节;资格审查不合格者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者,取消参加遴选后续环节资格,其缺额按相关规定递补。

2.请考生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动态和重庆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隔离,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遴选相关环节考核的,视为放弃遴选资格。

联系电话:67611509。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溉大道2号生产力大厦。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17日


政策原文:

关于市科技局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宜的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