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自: 日期:2019-11-29
  11月28日,市科技局党委举行市科技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作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作专题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系统直属(代管)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许洪斌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五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重庆科技创新工作实际,对《决定》提出的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会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科技系统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注重学、讲、做有机结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严格对标对表部署的重点任务,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聚资源、强技术、壮主体、育人才、优环境,以科技创新引领重庆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