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来自: 日期:2019-12-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联系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25日,市科技局机关部分在职党员前往渝北区龙溪街道金紫山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市科技局机关在职党员和金紫山社区居民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问答。活动期间,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与金紫山社区党委签订了基层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通过在基层党建、社区管理及志愿服务等方面深化共建合作,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机关在职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增进了局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