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市教委召开研究形成参与科技创新中心和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行动计划报告工作部署会

来自: 日期:2020-04-21

 

  4月19日,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市科技局会同市教委组织在渝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召开研究形成参与科技创新中心和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行动计划报告工作部署会。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军,市教委副主任郭小萍、高新区副主任黄其刚以及有关25家在渝高校和25家科研院所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介绍了科技创新中心和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的背景、定位及建设行动计划报告的要求,高新区管委会介绍了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规划建设情况。市科技局、市教委对有关在渝高校和科研院所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定位之一,规划建设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是打造科技创新中心的核心载体和重要抓手,在渝高校和科研院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及时向主管部门汇报,认真研究形成参与科技创新中心和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行动计划报告;要立意高、视野宽、举措实,将行动计划报告的研究撰写工作抓实抓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按时提交出高质量行动计划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