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

来自: 日期:2020-05-08

 

5月6日,市科技局召开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谭涵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党委委员雷虹主持会议。局机关青年干部职工代表、系统各团委(总支)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10位机关青年干部围绕“共建西部科学城、推动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发言,战规处、人事处负责人分别围绕“立足岗位推动科技创新”“关心关爱青年干部成长”发言。

会上,许洪斌同志对局团委在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团建主题活动、青年交流平台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要爱岗敬业、主动作为;三要勤学善思、提高素养;四要开拓创新、敢于担当;五要团结协作,修德自律;以先进的思想、创新的意识和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去推动工作,为全市科技创新事业挥洒青春、贡献力量。

谭涵之同志对市科技局的团建工作和青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希望广大青年筑牢思想之基、勤研精深之学、大兴创新之风,为推动科技创新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雷虹同志总结时强调,要抓好学习贯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真抓实干,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