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雷虹同志调研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自: 日期:2020-05-15

 

为贯彻落实2020年市科技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深入了解各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9日至14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雷虹带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到市科技研究院、市中药研究院、重庆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调研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各单位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以及纪委履行监督职责情况特别是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关键岗位等权力运行监督情况;帮助各单位查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听取各单位对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雷虹同志在调研中指出,一是要持续深化政治建设。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坚持中心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保证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不出偏差。二是要持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加强对项目管理、人才引进、工程建设等过程中廉政风险点的动态管控,制定务实管用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确保不触底线。三是要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加强财政资金管理,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抓好科研诚信管理,防止学术造假、学术贿赂等学术不端行为。四是要持续加强重点工作督察督办。抓好重点工作的督促落实,定期检查工作进度,确保优质高效按时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