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许洪斌同志一行调研区县科技创新工作

来自: 日期:2020-05-25

 

5月20日至5月21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同志带领市科技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先后到长寿区、忠县和垫江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园、重庆小康动力有限公司、忠县电竞小镇、重庆忠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垫江县沙坪镇科技特派员油菜制种产业工作站等创新园区、企业和单位,深入详细了解企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研发平台建设、科技人才政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科技创新推进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许洪斌同志在调研中表示,市科技局将与各区县一道,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聚焦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立足资源禀赋,突出特色优势,强化科技创新,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提升科技支撑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能力。

许洪斌同志调研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