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2020年匈牙利投资暨创新项目推介会在渝成功举办

来自: 日期:2020-05-26

 

5月21日,市科学技术局与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市商务委员会、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举办2020年匈牙利投资暨创新项目推介会。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内各相关政府部门、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等50余名代表现场参会。

会上,有关人员对匈牙利投资环境政策、投资与促进项目、中匈技术转移中心技术创新项目、技术评估与转移服务中心(易智网)等项目进行推介。陈军同志在致辞中指出,目前重庆正在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不断增强协同创新发展能力,加快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其中,加强“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交流是重要内容之一。作为第一个加入“一带一路”倡议的欧盟国家,匈牙利与重庆的科技创新合作将拥有更为广阔的空间。市科技局希望与匈牙利的创新合作成效能成为我市与中东欧国家开展科技创新合作的“范本”,辐射带动我市与中东欧国家开展更为深入的创新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