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联会第三片区协作组在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来自: 日期:2020-06-05

6月4日,由市科技局机关工会承办的市直机关工联会第三片区协作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市科技局1801会议室召开。市直机关工联会常务副主席王智勇主持会议,第三片区协作组20余个单位工会主席、专职副主席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下半年工作。与会同志现场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并开展了职工互助保障专题培训。与会同志围绕机关工会创新发展、职工之家建设、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工会经费使用、工会活动开展以及工会政策解读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王智勇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要担当作为,真正发挥好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宿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