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重庆市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部署会在重科智谷召开

来自: 日期:2020-06-19

2020年6月16日,重庆市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部署会在重科智谷A栋二楼会议室召开。市科技局高新处、重庆高创中心(联盟办公室)、26家市级联盟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高创中心(联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度联盟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通报了2019年度联盟运行绩效考核结果。2019年度运行绩效考核优秀的功能材料联盟和物联网联盟分别分享了产业技术规划编制和联盟市场化运作的有关经验。最后,市科技局高新处对2020年联盟工作提出了五项要求。一是加强联盟间沟通合作,提高产业链协同“活度”;二是加强联盟内部产学研协作,提高联盟工作“频度”;三是高质量做好产业技术规划,提高产业发展“视度”;四是探索独立法人运行机制,增强联盟可持续发展“厚度”;五是加强联盟宣传报道,彰显联盟工作“亮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