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许洪斌同志调研科研院所科技创新工作

来自: 日期:2020-06-22

6月18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带领市科技局法规处、社发处、企业处负责同志先后到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重庆地质矿产研究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余颖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调研了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计量检测实验室、泰勒·霍普森中英联合实验室等科技检测平台应用情况,以及重庆地质矿产研究院页岩气、地质灾害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许洪斌同志详细了解北斗导航检测技术和页岩气开发、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等核心科技攻关技术成果,与科研院所负责人和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围绕科研院所参与科技创新中心和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的具体规划、人才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等方面,充分听取了科研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许洪斌同志在调研中强调,科研院所要拓宽视野、积极融入国家战略规划,加大基础前沿布局研究和合作力度,高标准引进和培育领军人才、青年人才团队,切实将科技成果转化为服务社会和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西部(重庆)科学城,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