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自创区暨高新区工作推进会

来自: 日期:2020-06-24

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更好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自创区和高新区建设发展的工作部署, 6月24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自创区暨高新区工作推进会。市科技局局长许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两江新区管委会、各高新区管委会、有关区县科技局、高新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肯定了自创区、高新区近年来推进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优化园区创新生态,进一步加强创新资源集聚。二是围绕国家高新区考核指标对标对表,精准施策,补齐短板。三是强化协同创新,增强发展合力。四是培育引进高水平人才,提高核心竞争力。五是筑牢生态环保意识,推进园区绿色发展。六是做好“十四五”规划,高起点谋划园区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上,重庆高新区、永川高新区、涪陵高新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高新处通报了自创区暨高新区建设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