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重庆市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会议召开

来自: 日期:2020-06-28

2020年6月24日,重庆市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会议在重科智谷召开,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市科技研究院党委书记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高新处、高创中心(联盟办)及有关联盟单位参会。

会议听取了联盟办,以及功能材料、物联网、通用航空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构建工作体系、引导技术发展、协调科研攻关、聚集创新资源、推动成果转化、拓展技术源头、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七个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就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提高服务水平,提升联盟的公信力。二是要推动实体化运行,增强联盟的生命力。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强联盟品牌力。

会议提出,下一步,联盟要紧紧围绕“政府助手、企业帮手、产业推手”三大定位,聚焦推动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两大任务,进一步增强使命感,深度谋划、探索新形势下的新工作,积极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