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系统举行青年理论学习推进会暨青年理论学习专题报告会

来自: 日期:2020-08-03

7月28日,重庆市科技局团委举行系统青年理论学习推进会暨青年理论学习专题报告会。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雷虹、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党委书记韦方强出席会议,局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中科院重庆研究院青年代表等人参会。

雷虹副书记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学得好几个方面,对青年理论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学习的坚守者,作为优秀的青年需要党的理论滋养,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二是要做学习的有心者,制定学习计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三是要注重学习方法,学深悟透,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注重开展头脑风暴,大胆交流,碰出“火花”,有意识地用学习成果推动实际工作,用实际工作检验学习成果。四是各单位要做好保障工作,支持青年理论学习落到实处。同时,发挥学习小组核心学员的带动引领作用,推动理论学习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

会上,邀请市科技局战略规划处负责人作科技创新形势分析专题报告,市科技局团委汇报了局系统青年理论学习活动总体情况,两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科技局团委为系统各单位赠送了理论学习书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