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开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自: 日期:2020-08-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重庆时提出的“要运用这些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仰,养成浩然正气”的要求,8月6日下午,市科技局在18楼会议室举行局机关党员干部“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分享会活动初赛。

来自局机关各党支部预选推荐的14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砥砺科技创新”主题,以《从党的历史事件与人物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动力》等为演讲题目,从不同角度分享读书心得,既有理论解读,也有事例分析,还有深情感悟,用一句句真挚的语言表达了“讲述党史、找寻初心、激励使命”的思想情怀,体现了青年党员干部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经过激烈角逐,宣传处(离退处)党支部谢林伶同志分享的《奋进正当时 青春勇担当》获得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