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自: 日期:2020-09-01

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关于在全市开展“以案改治理、以案改监管、以案改制度、以案改作风”的实施意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月31日,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雷虹,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骁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直属(代管)单位党委汇报了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中药研究院、市科技研究院、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分别围绕“以案改治理”“以案改监管”“以案改制度”“以案改作风”交流发言。

雷虹结合市科技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开展“以案四改”,全面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刘骁华结合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与党委的关系;严格监督执纪,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稳中求进,扎实推进“以案四改”落地见效。

系统各单位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要求抓实抓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以案四改”工作,为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各直属(代管)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及党建部门、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局机关纪委委员,市科技行业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