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扶贫集团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专题学习暨2020年定点帮扶万州区工作推进会

来自: 日期:2020-09-11

9月10日下午,市科技局扶贫集团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专题学习暨2020年定点帮扶万州区工作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龙驹镇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部长许洪斌,局党委副书记雷虹,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志鹏出席会议。市科技局扶贫集团成员单位、万州区有关单位、龙驹镇驻镇驻村工作队、市科技局机关处室有关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科技局扶贫集团及有关单位强化政治担当、强化工作力量、强化项目帮扶、强化战疫战灾、强化总结宣传,大力帮扶万州区脱贫攻坚,工作措施扎实、工作氛围热烈、工作成效明显,为打赢打好万州区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冲刺的关键时刻,我们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部署,重点强化责任落实,抓好政策落地,做好问题整改、消费扶贫、工作宣传、总结评估等工作,坚决打赢打好市科技局扶贫集团定点帮扶万州区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传达了全国扶贫办主任座谈会和全市克服疫情灾情影响确保如期全面脱贫暨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科技局扶贫集团及龙驹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市科协、市科技研究院有关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