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推进会议

来自: 日期:2020-09-23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 9月17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推进会议,对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通报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通知》(渝扶组办发[2020]22号)、《关于开展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质量评估的通知》(渝扶组办发[2020]22号)、《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质量评估方案>的通知》(渝扶组办发[2020]69号)、《关于印发<重庆市精准扶贫档案工作专项行动>的通知》(渝扶组办发[2020]84号)等一系列文件精神。

会议根据精准扶贫档案归档的基本要求,从基础业务、档案利用、信息化、档案安全、组织保障、制度建设六个方面对精准扶贫档案收集归档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完善组织保障、进一步强化纪律要求,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档案收集归档工作。

市档案局杨曼同志,市科技局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