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来自: 日期:2020-09-23

9月21日,市科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0年第11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主持会议,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加强基础研究、加强创新人才培养、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强国际科技合作等方面讲体会、谈认识、提举措,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抓手和行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具有鲜明的时代性、深邃的思想性、极强的指导性,是新时期科技创新工作的总纲领、勇攀科学高峰的宣言书。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增强创新这个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为主线,突出“四个面向”的主攻方向,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按下重庆科技创新“快进键”,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