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成立重庆市摩托车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来自: 日期:2020-09-27

9月24日,重庆市摩托车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召开。市科技局副局长牟小云出席会议并致辞,高新处、联盟办及摩托车产业领域的相关人员参会。

重庆市摩托车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重庆理工大学牵头,联合我市摩托车领域的相关高校院所、科研机构及重点企业发起成立。联盟将发挥协同和服务功能,积极开展技术产业发展规划、组织策划重大项目申报,打造良好的创新生态,助推盟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运用,推动突破摩托车产业共性和关键技术瓶颈,构建具有竞争力的摩托车产业技术创新链,提升产业整体竞争能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摩托车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盟章程》,选举重庆理工大学为理事长单位,重庆汽车摩托车行业协会为秘书长单位,隆鑫等17家企业为副理事长单位,建设摩托等13家企业为理事单位,并为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为专家委员颁发了聘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