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2020年全市科技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自: 日期:2020-11-02

10月29日,重庆市科技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市科技局召开,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雷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综合党委、法规处相关负责人,市科技行业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科技行业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0年以来的支部党建工作,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雷虹指出,各党支部认真履行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行业特点,抓基础、建队伍、求特色,探索积累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方法,科技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在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局党委的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持续深化学习党的科学理论,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工作;持续巩固扩大“两个覆盖”,不断健全党建工作管理体制;持续推动科技行业社会组织党建破题,促进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全面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

市科技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