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2020年局系统统战工作培训班

来自: 日期:2020-11-10

11月4日至6日,市科技局系统统战工作培训班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雷虹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红宁致辞。局系统统战干部和党外干部共45人参加了培训。

在动员讲话中,雷虹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阐述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局系统统战干部和党外干部能力素质、以学促思以学促干、凝心聚力促进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

此次培训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重庆与民主党派”等理论课程,邀请了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为大家作专题辅导,赴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开展了现场教学。同时,还组织了专题学习讨论,参训学员围绕全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等主题积极发言,共收集相关意见建议50余条。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增长了理论知识、提升了思想素质、增强了专业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