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自: 日期:2020-11-20

11月20日,市科技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作宣讲报告。局系统直属(代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2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许洪斌同志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5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系统解读。同时,围绕全会对创新驱动发展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阐述。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了宣讲报告后,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领会,特别是全会提出“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将科技创新摆在各项任务的首位,让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各项任务事项化、项目化、清单化落实,为加快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