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自: 日期:2021-01-18

1月15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雷虹通报了2020年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市科技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吴序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市科技局系统统战工作情况。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科技创新下一步工作思路表示赞同,并围绕加强基础研究、强化科技型企业培育、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加强川渝协同创新发展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李康同志对市科技局2020年统战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切实履行好统战工作主体责任,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积极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助力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雷虹同志代表市科技局党委对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持续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多举措增进党外人士对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了解和参与,充分吸纳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共同推进建设具有全国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凝心聚力谱写重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统战部和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