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一行到市科技研究院调研

来自: 日期:2021-02-02

1月29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到市科技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许洪斌局长现场调研了市科技研究院检测大厅、食品检测实验室、战略院重点实验室、大数据公司及科研管理办公区,走访慰问了市科技研究院科技扶贫同志、科技一线人员、困难职工和退休干部代表,并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雷虹参与调研并就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处室同志陪同调研。市科技研究院其他院领导刘斌、李瑞雪、曾学东,以及市科技研究院相关处室、院所、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座谈会。

市科技研究院党委书记何平从加强党的建设、狠抓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狠抓改革攻坚、持续提升“四智两大”工作效益、持续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全院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梁震就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疫情防控等作了具体汇报。

许洪斌对市科技研究院2020年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许洪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围绕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目标,以国际化的视野和改革发展的眼光,切实谋划市科技研究院的定位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许洪斌强调,要解放思想,识大局、谋大事,在重大变革中抓住重大发展机遇,敢于破局;要持续深化改革,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持续增强科研院所创新活力;要加大开放合作和协同创新力度,积极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顶尖科研机构合作,大力度提升自身综合实力;要持续做好科技服务工作,持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加强风险管理,做好全院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全院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保障。

    许洪斌此行调研还就市科技研究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