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调研市中药研究院工作

来自: 日期:2021-02-08

2月5日,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到市中药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许洪斌局长现场考察了市中药研究院药物安全评价中心、中药质量分析检测中心、中药资源研究中心和中医药康养中心等分析平台,并与中药研究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中药研究院院长王勇德简要汇报了2020年全院工作情况、“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工作计划。许洪斌局长对市中药研究院2020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中药研究院工作扎实,一年一大步,院班子统筹推进党的建设与科技创新工作,在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成绩值得肯定。他要求,2021年市中药研究院要充分围绕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一步加大改革发展步伐,取得新的成绩。

许洪斌局长一行还就市中药研究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并走访慰问了科技扶贫人员、科技一线人员、困难职工和退休干部代表。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处、社会发展科技处负责人参与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