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系统离退休工作会议召开

来自: 日期:2021-03-03

3月3日市科技局系统离退休工作会在市科技局机关召开。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陈桂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各直属单位、局机关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0年市科技局系统老干部工作,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印发了《2021年市科技局离退休工作要点》。各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陈桂中同志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离退休工作要求,高质量推进2021年市科技局系统离退休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助力高质量发展,积极组织引导老干部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四要以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