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忠调研市科技局机关党建工作

来自: 日期:2021-03-05

3月3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忠到市科技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孙钰峰、宣传部部长万静波一同调研。

张国忠同志一行实地调研了市科技局资配处党支部,直属单位市科技研究院下属的光机所党委、硅酸盐所党总支,及市科技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下属的重庆生产力中心协会(学会)联合党支部,了解党建工作情况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主持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雷虹做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张国忠同志对市科技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创建模范机关、加强绿色机关建设及为民服务办实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希望市科技局在开展机关党员“三报到”“三服务”工作方面,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作优质作品、创建优秀品牌,率先做出示范、创造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