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来自: 日期:2021-04-06

4月6日,市科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主持会议,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把学习教育成效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