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

来自: 日期:2021-04-16

4月16日,市科技局党委召开科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推进会。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局党委副书记雷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直属(代管)单位党委(党支部)、市科技行业各社会组织党支部负责同志以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11家直属代管单位分别就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雷虹同志在安排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时要求,一是强化学原文、读原著,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专题学习、集体研讨等系列形式,确保学习效果走深走实;二是创新学习方法,提高站位抓推进,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认真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三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区县和创新园区,从问题入手着力解决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动落地见效;四是强化宣传教育,要加强信息报送,注重总结和提炼特色和经验做法,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精心谋划,扎实工作,把学习教育的成果凝聚成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推动重庆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