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自: 日期:2021-04-25

    4月23曰,市科技局离退休干部处,通过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会、观看《歌乐忠魂》红岩故事展演、参观红岩魂陈列馆等,积极引导广大老同志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伟大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

机关退休支部书记杨民宪副巡视员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会,并带领离退休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印发《全市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必读篇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冯小渝传达市委老干部局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三项活动"、“四大助力"行动等文件进行学习传达,并向离退休干部发放了党史教育书籍及“乡村振兴助力行动”、“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行动”相关资料,鼓励认真学习、坚持学习,为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助力行动,为实现“五大振兴”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离退休党员干部前往烈士墓观看《歌乐忠魂》红岩故事展演,参观红岩魂陈列馆并集体合影,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不朽伟绩。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幸福稳定的生活,是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将这份感激之情化成奉献热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