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内控审计工作培训会

来自: 日期:2021-04-27

    为进一步规范科技局系统内部管理,4月26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内控审计工作培训会。驻局纪检组、局机关办公室、法规处、资管处、人事处、监督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直属单位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市审计局内审处戴大勇处长就《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重庆市政府340号令)出台的背景、过程,起草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特点进行了深入解读,提高了参会人员对《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重要性的认识。第三方机构评价机构分析了市科技局系统内部控制工作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最新政策要求和发展动态进行了讲解。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重庆市药物种植研究所分别就本单位内审和内控工作经验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和专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深入探讨。

雷虹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内部审计、内部控制工作都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以服务科技创新,提升质量效益为目标。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一把手”负责制,强化制度建设及制度执行,强化整改落地落实,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风险防范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