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第二场活动

来自: 日期:2021-04-27

    4月25日至26日,市科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第二场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历史文化特别是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主持并讲话。

本场读书班活动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及党史学习教育官网“红岩精神”等内容,并围绕传承发扬红岩精神,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发言。

许洪斌在讲话时强调,红岩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要深刻领会红岩精神内涵,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前辈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红岩精神,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为基层排忧解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