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第三场活动

来自: 日期:2021-05-10

5月6日至8日,市科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第三场活动。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主持并讲话。

本场读书班活动邀请专家作辅导报告,并在自学基础上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行了主题和交流发言。

许洪斌在讲话时强调,要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筑牢初心使命的“必修课”,不折不扣认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确保学习教育有质量、有效果。要在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中,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不断提升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对推动科技工作的重要性,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推动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