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2021年科技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自: 日期:2021-05-1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根据2021年市科技局党员发展计划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安排,5月10日,由市科技局主办、潼南区委党校承办的重庆市科技系统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12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座谈交流、现场教学、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等方式进行,课程涵盖党章党史、改革开放的辉煌历程与启示、弘扬“闇公精神”增强党性修养等内容,8名专家学者和学术骨干为学员们进行授课,培训最后还进行结业考试,全面测评学习成效。

本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培训课程中引入了红色基地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学习杨闇公精神接受了思想洗礼,提升了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早日成为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培训班开班仪式

杨闇公烈士陵园现场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