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自: 日期:2021-06-09

6月7日下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动市科技局系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科技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忠作报告。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雷虹主持会议,在家的局领导和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代管)单位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张国忠同志“以情感讲党史”为题,以“共情”为切入点,从“为什么要以情感讲党史、以什么样的情感讲党史、怎样以情感讲党史”三个方面做报告。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为怎样学好党史、做好党史教育宣讲工作、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提供了有效的方法指导。

报告在与会人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专题报告精彩生动,以情动人,以理服人,令人感触颇深,深受启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引领性,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