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自: 日期:2021-06-09

6月8日上午,市科技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系统单位党务工作负责人,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颁发仪式。仪式由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雷虹主持。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市科技局相关领导为现场的16位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来自中电24所有着50年党龄的邓永华、科技局机关有着51年党龄的王绪年、重庆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有着63年党龄的喻人龙3位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党的领导下为科技事业发展奋斗的历程和感悟,并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以高标准的言行带动年轻党员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要求,发扬优良作风,为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代表局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在讲话中指出,各位老党员为全市科技事业发展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榜样。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向老党员们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进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使创新成为重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颁发仪式既是对深耕科技事业发展的老党员的一次致敬,全体党员的一次洗礼。大家将会以老党员为榜样,用忠诚担当涵养政治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誓言,为科技事业发展努力奋斗,向党的百年华诞递交满意答卷。

经统计,市科技局系统目前共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共229位,局系统单位将举行仪式、结合“七一”走访慰问,将纪念章颁发给每一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