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行 “学党史 谋创新 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来自: 日期:2021-06-28

6月25日,市科技局系统“学党史 谋创新 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市科技研究院举行,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喜迎建党100周年。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雷虹出席并讲话。各直属(代管)单位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竞赛由市科技局主办、市科技研究院协办,于今年5月启动,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通过参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推出的“党史百分百”通关竞赛小程序,经过参与活跃度排名,最终,市科技局机关、市科技研究院、生产力中心、招商交科、市药研所、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市中药研究院、中电集团重庆声光电等8支代表队挺进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队伍24名选手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为主要内容,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功能优势,通过“激流勇进”、“谁与争锋”、“学无止境”、“险中求胜”4个环节进行比拼,比赛精彩激烈、扣人心弦,向观众呈现了学习党的历史、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开拓发展新局的生动场面。最终,市科技局机关代表队获决赛一等奖。

竞赛启动以来,市科技局系统累计举行20余场比赛,吸引300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在全系统营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