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自: 日期:2021-07-01

6月30日,市科技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召开全市科技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雷虹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小云宣读了表彰决定,局党委班子成员为18名“两优一先”代表颁发了证书、奖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许洪斌同志代表局党委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向市科技系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许洪斌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筑牢理想信念;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坚持不懈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不懈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不懈强化担当作为,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许洪斌同志强调,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局纪检监察组和局机关部分党员干部,直属(代管)单位党委(党支部)书记,“两优一先”受表彰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重庆市科技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为“两优一先”受表彰对象代表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