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自: 日期:2021-07-02

7月1日下午,市科技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科技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了交流发言。

许洪斌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的工作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深入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参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信仰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不忘初心和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提振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