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系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自: 日期:2021-07-02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市科技局机关、市科技研究院、市中药研究院、生产力中心、药研所分别组织单位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收看大会直播后,市科技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首过去、展望未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