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暨退役军人交流座谈会

来自: 日期:2021-08-02

7月30日,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暨退役军人交流座谈会。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出席会议并讲专题党课。局党委副书记雷虹同志,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骁华同志出席会议。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代表和退役军人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许洪斌同志在专题党课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科技局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抓紧抓实抓好。

许洪斌同志强调,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知史”上狠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在“明理”上狠下功夫,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增信”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在“崇德”上狠下功夫,明大德、严公德、守私德,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创新主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在“力行”上狠下功夫,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把大数据智能化作为科技创新的主方向,把产业科技创新作为主战场,把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作为主平台,把科技成果产生转化应用作为主抓手,把优化创新生态作为主任务,增强抓好科技创新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强大支撑。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许洪斌同志代表局党委向所有军队转业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与问候,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政治本色、弘扬优秀品质、积极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作出应有贡献。


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暨退役军人交流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