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鲁渝携手举办科技协作项目成果发布会暨科技协作联席会

来自: 日期:2021-09-14

9月10日,重庆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洪斌与山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共同主持的鲁渝科技协作项目成果发布会暨科技协作联席会议在渝召开。

会上,集中发布和展示了鲁渝科技协作近年来的项目成果,启动建设了鲁渝科技协作信息服务平台。平台以我市全域数字地图为基础,将目前两地联合开展的70个协作项目、225项科技成果、105个示范基地以直观的形式呈现,用户不仅可以直接查看地点、实施效果、预期效益、推广条件等,还可以联系农技专家答疑解惑。该平台的建设,将有力推动鲁渝农业科技大数据互联互通,加速技术和人才供需对接、项目统筹整合、精准管理服务,实现两地信息资源效能最大化,为科技赋能乡村振兴提供有效支撑。

联席会上,鲁渝双方重点就两地中药和科技特派员领域创新合作进行了交流。双方正式签署《山东省科技厅 重庆市科技局“十四五”科技协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