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以案四说”“以案四改” 警示教育大会

来自: 日期:2021-11-09

11月8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了“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大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各直属(代管)单位党委相关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市科技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肖猛严重违纪违法有关情况,观看了《唤不醒的“一把手”》警示教育片,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以案四说”、从“纪、法、德、责”四个方面结合“一岗双责”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站位和能力。要严守党的纪律,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全面完整落实“五个强化”要求,一刻不停歇地推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吸取肖猛案件教训,充分运用肖猛案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反躬自省、引为镜鉴,扎实开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工作,不断巩固拓展警示教育成果,确保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规范一方”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