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知识价值信用贷款改革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来自: 日期:2021-11-11

10月15日,重庆市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改革联席会第8次会议在生产力大厦306会议室召开。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小云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知识价值信用贷款改革在总结前期试点经验和规范试点实施办法基础上稳步推进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截至9月30日,改革试点已促成合作银行累计为全市7286家(次)科技型企业发放知识价值信用贷款124.38亿元,引导商业贷款87.24亿元。

会上,牟小云同志指出,知识价值信用贷款在缓解中小微科技型企业资金困难、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效明显。他强调,知识价值信用贷款改革要进一步完善知识价值信用评价体系,加强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防范,确保试点工作持续健康推进,助推重庆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会议还讨论了知识价值信用贷款改革其他相关事项。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金融监管局、人行重庆营管部、重庆银保监局、市知识产权局等联席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