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自: 日期:2021-12-03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3日上午,市科技局举行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志鹏监誓,2020年12月以来在局机关任职的13名处级领导干部宣誓,有关处室领导干部见证宣誓。

宣誓现场气氛庄严,宣誓仪式上,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抚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志鹏副局长要求大家真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他强调,要弘扬宪法精神,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宪法意识,强化法治思维,用法治的力量有效推进法治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维护宪法权威,强化责任担当,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

仪式结束后,宣誓人一致表示,宪法誓言字字千钧,将牢记誓言,始终忠于职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严格勤政廉政,深入推进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科技创新,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推动新时代重庆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