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自: 日期:2021-12-17

12月16日,市科技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冉华章同志作宣讲报告。市科技局在家局领导、二级巡视员,市科技行业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报告会上,冉华章同志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为市科技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悉心指导。

会议要求,市科技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开展宣讲,注重贯通融合,务求工作实效,努力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市科技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科技创新的精彩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