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 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自: 日期:2022-01-13

1月11日,市科技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委副书记雷虹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负责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18个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向局党委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评议。

雷虹同志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一年来,在市委领导下,市科技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实施机关党员“进园区服务”,成功创建首批市直模范机关,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取得新突破。

雷虹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常抓不懈、常抓常新,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开创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自觉落实“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形势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要注重精准发力,进一步抓紧抓实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持续强化政治机关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争创“四强”党支部,持续强化党员学习教育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