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委召开局系统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自: 日期:2022-01-14

1月13日,市科技局党委召开局系统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委副书记雷虹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局长出席会议,各直属(代管)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1个直属(代管)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打算等向局党委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评议。

雷虹同志对直属(代管)单位党委(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委(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一年来,各直属(代管)单位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取得新突破。雷虹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深刻认识把握形势要求,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科技创新的优势。要从严从紧抓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