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专题传达学习袁家军胡衡华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及座谈会精神

来自: 日期:2023-01-06

1月6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袁家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及座谈会精神。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明炬传达了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明炬表示,新年伊始,市委书记袁家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赴西部(重庆)科学城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让全市科技战线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明炬强调,全市科技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专题调研和座谈会精神,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谋深谋实未来五年重庆科技创新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创新制胜工作导向,以更大决心更大力气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重庆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专题调研和座谈会精神,坚持“四个面向”创新导向,坚持创新制胜工作导向,切实增强推进科技创新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断增强科技创新集聚度、活跃度、开放度、贡献度、辐射度,为全市科技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